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淨白潔齒牙膏-鮮薄荷 含天然茶樹精油、蜂膠萃取物、沒藥精油及溫和潔齒成份

‧早上起床使用!
‧含天然茶樹精油、蜂膠萃取物、沒藥精油及溫和潔齒成份,有效的潔淨齒垢,去除牙菌斑、牙
    結石,保護牙齦及琺瑯質,預防及改善牙周病。
‧肉桂葉精油及銅葉綠素化合物,中和口腔異味去除口臭。
‧創新純天然、獨特的細緻泡沫,未添加化學發泡劑,在純天然的溫和潔牙後,以舌尖輕輕滑過
    齒面、齒縫時,您將可以明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光滑、潔淨,真正徹底乾淨!

    容量:108公克 
使用心得分享

我之前是敏感性牙齒,所以牙齒刷牙漱口時都會很敏感ㄉ受不了.. ...

用了美樂家的牙膏之後,不僅刷牙時,牙齦不再出血,更神奇的是:牙齒痛的時候刷牙,不要馬上將牙膏吐出含在嘴裡,也能有舒緩的效果,我的敏感性牙齒明顯的改善了! 真的是非常神奇喔。

還有嘴巴裏偶而會有不小心咬到發炎的情況,刷牙時,輕輕的用牙刷帶點牙膏刷在傷口的地方,會比較容易讓傷口痊癒喔,因為牙膏裡面含有茶樹精油的成份,所以能夠對傷口有改善的效果。

一般市售的牙膏的成分包含 研磨劑、水份、發泡劑、肥皂或清潔劑中去污成份(這種有毒的東西天天放在嘴巴?)美樂家的牙膏沒有使用傳統牙膏的發泡劑,所以看起來比較小條,如果各位有去牙醫時不妨請牙科醫師推薦一下牙膏,價格300元起跳,大小跟美樂家差不多,而且美樂家的牙膏使用量都只要花生米大小即可,所以算起來美樂家的牙膏真的是物美價廉。(若加了發泡劑就跟一般牙膏大小一樣啦)醫療效果的牙膏基本上,價格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,以同樣的價格來說:我覺得美樂家的牙膏品質真的不錯用,因為我試過了好多種牙膏,這是目前唯一我留下來繼續使用的牙膏喔。

刷牙真的很重要!用對牙膏更重要,刷牙不是只有表面上的清潔就行了,重要的是:能夠預防及改善並加上保健效果的牙膏,才是每天刷牙真正的目的。



鑒別一款牙膏的好壞還看其吸收,圖片上是我擠了美樂家和他牌牙膏相同量的牙膏在虎口處,半分鐘後,左右手出現很大的不同,哪手是美樂家的?
!左手!實際右手也是個所謂的大品牌。這代表什麼?美樂家的牙膏不會糊在你的味蕾上讓你慢慢失去味覺,也很容易漱淨!
另外,希望大家配搭美樂家的牙刷,雙刷毛的專利技術使得小刷毛可以刷淨縫隙,另外如果配搭美樂家漱口水、牙線、口腔噴劑、口香糖將更加完美!漱口水可以讓牙刷觸及不到的舌等部位保持清潔、牙線可達醫院洗牙之功效、口腔噴劑、口香糖可讓口腔時時保持清新!
目前進口產品超市里不含發泡劑的進口牙膏售價在400元以上,而美樂家原裝進口潔齒牙膏僅售價220--270元,並且因為超濃縮經久耐用物超所值,這也是CDM直購系統的最大優勢!



濟南西西夥伴,來自上海TCLHi分享
大家可以叫我TCL,我今天想與大家分享一下美樂家的淨白含氟牙膏,我的牙齒一直不太好,比較敏感,為此這麼多年一直尋找適合自己的牙刷,牙膏,換了很多牌子,也換了很多種類,感覺用起來都差不多,在成為美樂家會員的第二月後購買了這款淨白含氟牙膏,開始也沒對它重視,買來後一直沒有使用,想著將家裡的用光再說,偶然一天心血來潮,想著試試吧,第一次用完以後就覺得牙膏質地細膩,口腔裡特別舒服,和其他牙膏不一樣,但什麼地方不一樣卻表達不出來。
於是乎第一時間聯繫了我的推薦人,經過她的解釋我才知道原來它不含任何化學起泡劑,質地溫和,純植萃取的天然抑菌成分桃柁粉和T40-C3茶樹精油可有效防護牙齒,降低蛀牙發生率,其中的木瓜酵素能分解食物殘渣,溫和潔淨齒垢殘留色素,不傷害琺瑯質….


然後就一直使用,截止到目前使用快兩個月了,我仔細回想了整個使用過程造成的結果是:
一、確實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口腔敏感的問題,用後口氣清新,牙齒滑滑的特別的舒服;
二、牙齒較以前白了;
三、我真的再也沒有辦法接受其他品牌的牙膏。所以大家不妨將你們使用的牙膏換個品牌,會有大大的驚喜等著你!
6品牌牙膏摻漂白劑!】試驗發現,中華、高露潔、黑妹、佳潔士、黑人、立白6種美白牙膏含漂白劑。


這種漂白劑類似亞硫酸鹽(一般用作食品添加劑)。美白牙膏摻漂白劑,早已是公開的秘密。長期使用,受傷的不止是牙齒。盲目購買美白牙膏不可取,美白牙齒應從認真刷牙開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